話說 我們告別夢想之家要回程的時候,
沒想到放了一夜的機車居然爆胎了,(因為石板多,所以機車常常會被割破輪胎)
在鳥不生蛋的地方,找不到修車的老闆,只好生平第一遭求助警察
也生平第一遭搭警車
當然警察不會換輪胎啦!不過他會幫你找修車老闆.......

這邊的警察大大地改變了我對警方的觀感,很熱心很親切,還一再叮嚀我們路途小心
我們還跟警察合照了一下, 這算他們的業績之一吧!
誰知 才換完輪胎離開不到5分鐘,我們就ㄌㄟˊ ㄘㄢˊ了,而且剛好又被同一個警察看到,有夠糗的,顧不得腳痛了,真的很想找地洞鑽進去



腳痛加上滿身的泥濘,所有遊玩的興致都沒有了
一到墾丁,就直接進去今天要下榻的---------上好旅店

在墾丁大街上,也是十分熱門的呦!!我們住的房型是2樓的峇里島風格
佈置還蠻特別的,感覺也很乾淨,唯一比較讓人不習慣的是---浴室沒門啦!



令人害羞的浴室

這次我想體會續住兩天的感覺,
隔天換了6樓的公主房,其實有點讓人小小失望,因為風格是一樣的,
只是浴室不用薄紗而用串珠-----喂!還是沒門啊!


其實他還有地中海風的,只是比較熱門,需要早一點訂房,那我就可以有
漂亮的房間可以畫啦!
但是高樓層的好處就是外頭的景觀陽台可以看得比較遠


因為腳痛所以無法下海玩水,只好到海生館來趟知性之旅
那裡果真跟以前小時後去的不太一樣,感覺豐富多了...
要怎麼下這趟旅行的結語呢?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那可真是信念創造實相!
因要去玩前,我心中對霧台懷著很大的恐懼,感覺那麼偏僻,又是曾經風災的地方,心裡頭一直想著會不會怎樣啊.......會不會安全啊........
結果一切就如我所預料的.........ㄏㄡ!真是屢試不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