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霧台,是來我家做窗簾的窗簾店老闆介紹的,
 他說:他每年都會到霧台去走走,進入到人煙稀少的山區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而且看到原住民喝的爛醉,唱歌,那種無憂無慮 跟自然融為一體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聽了一直很嚮往,哪天能夠像他一樣,雖然那時候我一直對霧台 霧社 傻傻分不清楚



 
 原來霧台在屏東,我們在屏東火車站租了150cc的歐兜麥,一天大概是350元吧!
 機車行就在火車站附近,不過似乎很少人會騎車騎到霧台,因為老闆也不太清楚路.

不過好加在,只要經過市區,到霧台也只有一條路,一路上我們還挺興奮的覺得到霧台的路比霧社好走多了,而且大家的速度都很慢,不像去霧社砂石車多到不行.
沿路經過山地門後,再來還要到三德管制站,填寫入山登記證,經過這樣的儀式,就知道我們到了多深山的地方.

到這裡為止 ,我都覺得還好嘛!路也挺好走得,接下來就是恐怖的施工路段,走到後來
還挺發毛的,如果可以倒退嚕,我想我可能會逃跑.

不過還好沒有逃跑,到了魯凱族的部落,找到了今天要入住的夢想之家,聽說風災前在網路上頗有名氣的,




夢想之家,是甕的形狀,其實這邊每一家的特色都不一樣




今天要睡得房間,真的就像在地理課本寫得石板屋一樣


入住可以享用魯凱族的風味菜, 真的很道地,完全跟山腳下不一樣







每一個地方都粉有特色......還有獵人頭的喔


房間裡的掛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