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貓奴
一直搞不懂咪咪要什麼
雖然我有認真的看了(如何飼養貓咪的書)
可是他並沒有很全面的說到咪咪的怪異行為

比方
有一天我發現咪咪在側跑,像螃蟹一樣橫著跑,而且還發出驚恐的叫聲
這可嚇壞了我和我老公
於是我們開始揣測
1.咪咪腳斷了(什麼時候有摔到了?)
2.咪咪近日都因為拉肚子出血,每早晚都要用藥插入他的肛門,太過驚恐導致精神錯亂
3.咪咪看到鬼
這件事情每到晚上都重複發生
後來就見怪不怪了

前天看了貓咪也瘋狂的漫畫---愛貓族必看(好像已絕版)可以去圖書館借
她有畫這樣的行為喔!貓咪橫著跳來跳去爆衝--是他很興奮狀態
書上說爆衝是因為他在紓解壓力
因以前的貓要狩獵,而家貓沒有這樣的環境,所以他有時會早晚爆衝
而我家咪咪是晚上8 9點時,就會玩他的假想敵遊戲

上次跟他玩貓棒玩過頭
結果撞到下巴
就變成日本藝妓了................................
不過他看起來不太會痛,蹣跚了兩歨又爬起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