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嘗試買了一堆有的沒的玩具給咪咪玩



不過咪咪很不賞臉
目前買過從貴的到便宜的都有
最貴的是可以當球玩又可摩爪的,可是他不會推球
我想球太大了,所以換買一顆3 40的裡面放鈴鐺的小球,結果他撥了兩下就走了
上面的玩具是夜市買得50元,聽說狗會玩,結果我家的咪咪只用鼻子跟他們打了聲招呼
為了宣洩我不甘願浪費的心情,強迫咪咪跟大家合照一張
比較安慰的是------------他會玩得就貓棒

其實我們家咪咪是很節省的
他處處為我們想,所以他都玩最便宜的玩具
比方 一張用過得衛生紙,一隻吸管,他掉下來的貓毛,地上的螞蟻,小蟲,不要的紙箱,塑膠袋
還有包芭樂的袋子(網狀的那一種) .......... 撕一小條可以玩到天翻地覆

反正只要是垃圾他都可以玩...........
我要哭還是要笑呢?
笑是他不會花我家的摳摳
哭是他這樣就無法發揮我的母愛, 沒有買玩具的成就感,
唉 結論是哭笑難以兩全!
我還是繼續製造我的垃圾給他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