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歡度一年一度的結婚紀念日

(其實是為了有一個名正言順的理由吃大餐

所以抉擇了台中聽說很熱門的德國秘密旅行餐廳來慶祝

 

台中德國秘密花園.3.jpg

  

屈指一算居然已經結婚3

實在不敢置信,這樣吵吵鬧鬧的

3個年頭居然一晃眼就過去了, 感覺像在做夢一樣

  

說起來

還真要謝謝我老公

我覺得他的確是非人也,才能忍受女暴君的三天兩頭無情的摧殘、羞辱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吧……

這個感言似乎不太感性,不過我相信我是很由衷的說的

     

這個店名聽起來挺耳熟的吧!沒錯!

德國秘密旅行裡面就藏著一個夢想成真的秘密

它就是由魚的手繪旅行的作者和她的夥伴一同打造出來的夢想餐廳

在台中還有另外一家是希臘秘密旅行


台中德國秘密花園2.2.jpg    



這裡種共有4層樓喔!每一層樓有不同的特色,
這一次我們就在一樓後方的『溫馨客廳』用餐,
餐前穿著童話故事裡特色服裝的服務生超級熱心介紹這裡的環境佈置和餐點
不禁讓人感染到這裡的歡樂愉快的氣氛....

 

 

  
  連餐巾紙都設計過了喔

 

餐前濃湯--還蠻濃郁的品質還不錯哩



沙拉,因為不喜歡吃苜蓿芽,所以覺得還好



主餐(騎士餐)來啦!超大一份,我想肉食性動物應該很喜歡,
我比較喜歡吃青菜以及他的馬鈴薯,當然還有異國口味的酸菜
很特別的



餐後甜點--木偶爺爺的巧克力蛋糕,蛋糕味道還好,但香草冰淇淋
就真的還蠻好吃的



用過飯後,就是拍照時間拉!共有四樓,所以可以拍個夠
(一樓用餐區)



二樓的旅行書房,看到旁邊的書架,裡面居然都是旅遊書,沒想到
有人可以收集的這麼齊全呢



四樓的公主房--很溫馨可愛吧
跳過了三樓,因為三樓剛好那邊被人包下來拉,如過有10人以上的聚餐
可以選擇三樓的餐廳



全部都是木偶娃娃,在大門一進去就看到拉!



下次再來囉!
img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