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不會玩 想到旅行就會跟團
(現在也不怎麼樣嘛!--)

跟團又想當好寶寶,不能當奧客
導遊說幾點到,絕對不可拖一分鐘
同團的人一起行走,不可脫隊或沿路拍照
還有導遊解說要認真聽,那不然會很不禮貌
起床被子要摺好,不可以讓外國人笑我們髒

我們的蜜月旅行就在我堅持要當好寶寶情況之下
燒了一人八萬塊加上哩哩摳摳共約台幣20萬
完成了一趟熱鬧滾滾,雞飛狗跳的蜜月之旅

有什麼美麗的風景我都不記得了
只記得我倆拉著行李一直跟在導遊的屁股後面跑
就像小孩跟媽媽到菜市場只看到一雙一雙移動的腳
那不然就在我鐵血的紀律下,
斜眼冷看著還沉醉在沿路拍照殊不知天將要塌下老公

現在只好一張一張的回憶,這是哪裡阿!我真的去過嗎?(悔恨中....)



img033.jpg    

唯一比較有感覺的地方--特奇鎮,像童話故事一樣的小鎮



img035.jpg    


一直去朝聖中,參觀教堂,難道是叫我悔悟嗎?

我真的不能接受道地的捷克美食,感覺都沒什麼味道,雖然還吃了頂級的法

式鵝肝醬,可是我怎麼一點都沒有享受的fu

img036.jpg    

唯一好吃的道地德國豬腳
img037.jpg    


ㄟ這是哪一間古堡,我居然不記得名字了

img034.jpg    

在瑪麗安斯凱--這一個行程中住的最高級的一間飯店,我們抽中了
猶如總統套房般大的房間,引來大家欽羨的眼光
後來才知道是無障礙房型啦!所以特別大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