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一點把痞客邦的部落格給宰了!火阿!

好一陣子只要開痞客邦的網頁,不管是誰的,都會出現internet  Explorer 無法開啟網際網路網站

就像鬼打牆一樣

還以為自己的筆電實在太舊了 應該換一台(迷之音:怎麼沒有趁機換了一台......)

結果搞了老半天 還去申請了別的部落格

(因為別人的都可以開,只有痞客邦的不能開 超級火大)

後來才知道罪魁禍首,原來是我的IE太舊啦!(旁白;真是愛牽拖)

據說IE6已經過時了,有些網頁已經開始拒用,像痞客邦就當先鋒(這下真是誤會大了...)

於是開始下載IE8,說也奇怪,就是跟我這個電腦白痴作對,就是很圈圈叉叉

不過呢!連恐龍都知道-生命會自己找到他的出路(許醫生最近很愛說的笑話)

哼!我試了一個比IE更好用的瀏覽器

據說更快更方便呢!



就是google chrome瀏覽器,下載不用幾分鐘

開網頁的速度快的像什麼一樣....誇張了(我想我也不用申請光纖了)

也解決了痞客邦不能開的問題

開心啦~(放煙火慶祝)

電腦白痴之進級大作戰.......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