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29.jpg  

前一陣子花了很多時間在做點點印

點點印是什麼呢?

官方說法是提供線上編輯工具,不用下載軟體,就可以線上把照片變成書,實現個人自助出版相片書/照片書/寫真書的夢想

簡單來說就是自己印書自己看啦!

雖然花了很多時間編輯但是很有成就感勒!(落淚+灑花瓣)

 IMAG0633.jpg  

終於拿到書了,連包裝的外殼都很精緻

IMAG0686.jpg

 當初的想法是把這幾年累積的手繪圖加照片編成一篇篇的旅遊日記

說起來真是感動,在不知不覺已經累積了大中小三本內容哩哩摳摳的手繪本啦 !

原本一直發白日夢希望能夠把這些內容變成一本書

結果點點印幫我達成了我小小小小的願望(OH!它真是善心人士....)

據說點點印的IDEA是因為有一對夫妻因婚禮紀錄的照片拍的太美了(我自己的解釋),又想分享給眾多親友看,

所以他們去找印刷廠幫他們看可不可以出婚禮紀錄的書,據說吃了狗吃屎,所以決定挖糞塗牆自己出,

因此這樣方便電腦白痴的印書軟體因應而生....一個夢想成真的實例,有沒有拍拍手給他很感動

不信請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ozJA2rcQYxw

 

  IMAG0632.jpg

翻開第一頁,有精采的作者的簡介

IMAG0634.jpg 

因為它是線上製作的,所以提供了不同的版形,可以去套,算是蠻容易上手的

IMAG0636.jpg  

大部分的人做的是育兒日記,可以放上孩子可愛的照片,可惜我沒有兒可以育,所以就把主題放在吃喝玩樂上面啦

IMAG0638.jpg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有些照片大小的問題,無法縮到自己想要的SIZE,所以會有截圖的畫面

IMAG0630.jpg   

 另外手繪圖可能原稿太小,導致放大時會有顆粒狀的產生,但其他照片來說精緻度都還不錯

挺好玩的悠

目前市面上還有其他不同家,還沒做過無法比較,但是我已經很滿意啦

另外附加價值,可以線上閱讀(只是看不太清楚),參考看看唄

網址﹔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a6258353010

未命名.JPG  

最重要的是,這樣一本要多少錢呢,因我做的是大文庫本48頁,全部弄到好約900元,雖然有點小貴,但夢想無價嘛

(還是希望可以便宜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